close

今天跟大家介紹會跳舞的手指 !

這種技巧又稱為埃及手King tut根據埃及象形文字創造出來的,用胳膊在不同的角度擺姿勢啟發了年輕的funk style舞者們,通過想像和創新最終形成了king tut style.

MARK BENSON aka "KING TUT"被視為這種風格的創始人。

 

 

埃及手基本練習方法

10

1) 像拜菩薩般合併雙手,用力下壓,雙手盡量合緊,不能絲毫分開。然後將合併的雙手反過來向上壓(盡量到脖子的高度),壓到最大極限。要達到手掌向里或外翻時和胳膊成90度;大小臂間90度;胳膊和胸左右保持90度。身體背靠牆,對鏡子調整姿勢。

11

(2).你會發現自己這樣做很難,而且很痛苦,教你個小方法,你把身體背靠著牆然後對著鏡子,調整自己的姿勢就比較容易了,記得3個地方一定要保持90度;

09

(3).等基礎練習的差不多了以後,你就可以嘗試加感覺了,但是這一點做好,必須你要有很好的poppin功底,因為每個東西單獨做很簡單,但是加上poppin感覺後你會發現心有而力不足,當你姿勢能熟練變換的時候,你可以自己想出很多搞笑的東西,由於具體的動作寫出來實在太麻煩,而且寫了你可能也看不懂,這裡就不強調了。

07

 但是每個東西,主要是靠poppin中的胸腔抖動,只要稍微加一些感覺就不一樣了;

05

(4).當你手上能熟練以後,就可以嘗試加上腳的不停地走動和出出進進,這個難度最大,他需要你的手和你的腿不斷的協調,同時還要加上poppin的震動感覺當你的手上肢勢換了一個東西,你的腿也必須要變化,最簡單的就是一進一出。難度大一些的就是前後走動;

04

 (5).必要的時候,埃及手是會加上WAVING,這樣有的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03

 

也有人說過,動畫片《兔八哥》讓年輕的舞者們開始嘗試king tut,著名喜劇演員STEVE MARTIN在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裡也有提到過這點。

01  

 

以下是Samsung galaxy s2 的廣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7x4geYuItw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KBm9RZs_Ks

 

 幸運日刊,感謝大家收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藍圖[工作室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