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幸運草要和大家分享一件新奇趣聞~!

 

不過,在看下去以前首先要給大家看幾個問題呦:

想想看從小到現在的自己有沒有喝過罐裝飲料?

那喝完後呢?

 

你有沒有想過要用自己的雙手來發展一場關於

【罐裝飲料的奇幻魔旅~

 

嘿,如果沒有也不用氣餒!今天的幸運日刊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樣一則【新奇趣聞】

 

 

這是用空罐製作而成的一款創意遊戲

【超級馬力歐的奇幻旅程】

1C8tRBX

我們姑且先幫兩位超級瑪利歐先生取個小名好了!

馬力歐哥哥因為是紅色所以就取為【小紅】

馬力歐弟弟因為是綠色的馬力歐所以就取為【小馬】

不,小編從來就沒表示會一直以顏色定為命名標準!

畢竟一紅一綠太無趣了是吧!(這很明顯是小編個人的藉口)

 

好啦,故事要繼續下去了!

 

就這樣,小紅與小馬腳踩咖啡草原!決心走向這趟永無止盡的冒險之旅!(這兩兄弟就這麼被小編給扔上戰場...)

 

 

這下不得了了,當這兩兄弟走在這片咖啡草原上,走到即將草枯人盡時,原本說好的奇幻旅程轉眼間居然闖進神鵰俠侶的故事中,這不是傳說中的【刁兇】嗎?小紅與小馬以一種【煞客】的眼神看著。(煞客:意為驚嚇) 

2dfvwd6

兩兄弟異口同聲的說了「但是這刁兇一點都不兇!真無聊!」兩兄弟難得意見一致,當場感動的相擁痛哭。緊接著他們繼續趕路,希望可以回到原本既定的奇幻世界,沒有人知道他們是怎麼闖進這中國故事場的。

 

 

嘿,這不是傳說中的【003忠狗】嗎?天呀!

兩兄弟突然覺得自己成神了,從中國故事場跳進了電影動畫場?不過這3隻狗怎麼看起來有點鬱悶?

4NDqopV

於是,小紅與小馬熱心的決定要上前關切這三隻可愛的狗狗們。(小聲:其實他們根本是為了探口風,蒐集八卦)

原來,這三隻狗狗並沒有被導演相中,只是被叫來當候補,他們在這邊已經發呆七天七夜了。

就這樣,小紅小馬突然間一溜煙的衝離那三隻詭異的狗。

(事實上他們覺得他們遇到了...)

 

 

哇,在這驚奇的逃難過程中居然被他們遇見了一台【不確定能不能開的車】 

6LT3FBw

誰曉得呢,小馬表示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」

小紅「那如果沒有心動呢?」

小馬「那你就直接上車發動!」

小紅「喔,可是我沒車鑰匙。」

小馬「...我以為你有。」

小紅「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有的?」

小馬「我想像你有。」

小紅「............」

就這樣,兩兄弟同抱著一團無法解開的謎題,決定繼續朝著隨機方向行進。

他倆默默的離開了那台【永遠無法確定能不能開的車】

(謎:仔細看這車根本沒門。)

 

 

「忽!有龐然大物,拔山倒樹而來,蓋一巨頭龍也。」小紅念著。

「哥,你啥時這麼會念詩了?」小馬鄒著眉疑惑的看著小紅

「此時,此刻,突然就會了!」原來小紅自己也很驚訝!

不過,重點是他倆居然遇上一隻巨頭龍!

7f2a1B8

意識到龍的存在後,小馬突然一轉身一迴旋踢並大喊「嘿,何方妖孽!竟敢『膽』我二者去路!」一旁的小紅下意識巴了小馬的頭。

 

「毆!哥!很痛耶!你幹嘛打我!」小馬扶著頭向小紅抗議著!

 

「你很弱耶!『擋』不要念成『膽』啦!氣勢都跑光了!」小紅碎念著小馬

 

「喔,我怎麼知道我會念錯嘛?隨便啦!這不是現在的重點好嗎!重點是那隻巨頭龍!」小馬的眼神惡狠狠的直盯眼巨頭龍!

 

突然間,眼前的巨頭龍開口說了話「誰跟你們說我是龍啦?我是一隻蛇,我很膽小又怕生,你們兩個可以小聲點嗎?嚇到我了。」

 

小紅小馬心有靈犀一點通的一致認為,果真是無奇不有的世界呀!什麼奇怪的牛事都被他們遇上了!

 

「不過我的名字的確是小龍,我媽媽說我長得像龍,於是就幫我取名為小龍。」

 

小紅小馬早已眼神死的盯著這隻蛇「..........」

 

他們決定繼續向前行走,完全不願再理會這隻長的像龍的蛇。

 

 

夜晚降臨,小紅小馬頓時感覺自己已經快累翻,他們完全不知道這趟奇幻旅程什麼時候會結束。

 

突然間,在這漆黑的夜中,在小紅小馬兩人的不遠處浮現一亮點!

他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決定順勢前往一探究竟!

喔,原來是一個【很精緻漂亮的暖爐!】出現在路中間!

7GbzJHx

雖然不知道它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地方,小紅小馬還是決定圍繞著暖爐,讓意識逐漸進入夢鄉。

 

(未來待續~)

 

幸運日刊,感謝您的收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藍圖[工作室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