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野跑賽道驚現郊狼 選手怕被咬拚命跑成冠軍

02

在上週日進行的亞利桑那州5公里越野賽跑中,選手們發現有一隻郊狼突然出現在前兩名領先者之間,讓大家措手不及。

亞利桑那洲

曾經有一瞬間,郊狼幾乎將第一名選手撞倒。

「我可不想被它咬一口,所以只能拚命往前跑。」獲得本屆比賽冠軍的哈維·納爾遜說。

郊狼

儘管郊狼不攻擊人,但狗急了還跳牆,郊狼發狠咬你一口也不一定。

郊狼

「這真是個可怕的對手,我都不敢回頭看它到底是不是狼?」哈維·納爾遜仍心有餘悸。

心悸

他告訴我們當他到達終點時,郊狼和他只有一隻腳的距離。「一切都太超現實了!」納爾遜終於舒了口氣。

奔跑

 

 

這就是11月9日在亞利桑那校際5公里賽跑中,

意外混入的一個不速之客。

coyote11  

其實郊狼的體型不會太大,而且習慣單獨狩獵鮮少有攻擊人類的例子,所以遇到時請不用太過度驚慌~ 

 

不過一隻郊狼突然衝進賽道追逐跑者,嚇壞了觀眾跟參賽者。

d454371    
(但觀眾有很驚慌嘛!?超淡定的不是嘛?)

01  

(大家童年的郊狼應該都長這樣吧lol)
wile_e_coyote_and_road_runner_by_xxgdogg17xx_wallpaper-normal  
(在前面跑的那隻鳥就叫 Road Runner 台灣翻成跑路鳥 特徵是會逼逼叫)

 

幸運日刊,感謝大家收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圖[工作室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